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張艾嘉MP3 - 街上遇見你



張艾嘉-街上遇見你

你知道那一天我在街上碰到他呀,
(哼!~) 我們當然啊!...還是很友善的在街上聊了幾句!
我一直很努力的...觀察他! 看著他! 注意他!

可是...我居然察覺不到(他)一點想念我的樣子!
哼!~~(笑) 我覺得他真的無聊極了
為什麼掩飾自己的感情呢?!
為什麼死要面子呢?!

怎麼樣呢?!....?!
關心我 . 想念我 . 為什麼不能表達出來呢?!
我就覺得很氣ㄟ!!

就在這個時候呢 . 我經過一面玻璃窗
我看到了自己的樣子....
突然

我覺得很難過
因為我終於明白
原來

他真的是不再想念我.............
(ARRMA 逐字聽寫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