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

張艾嘉MP3 - 親愛的你好嗎?!



張艾嘉-親愛的你好嗎?!

(O.S.)
管理唄唄:X小姐.你的信!

(O.S. 1 )
小妹!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
你好嗎?!
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?!
在做些什麼?!為什麼連一封信都沒有?!
我的生活實在平淡的沒什麼好報告的
除了女兒又掉了一顆大門牙
去年買的小裙子又不能穿了
不過.看到她的成長也是我唯一的安慰
現在.平靜是我的一切
這是當初.不在我們夢想之中的
但是.我覺得也蠻好的...

(O.S. 2 )
好久沒有收到你的來信了!
很高興知道你過的...是那麼的平靜!
其實.我的日子也很平淡
除了工作.還是工作
好像和我們往日想像中的...長大啊! 戀愛啊! 成家!
都不是那麼的容易!

十年前.我們穿著同一個顏色的制服
走在一條怎麼也走不完的紅磚路上
生活總是離不開 考試. 郊遊. 男孩子啦! 舞會啦!

X+Y ......

(歌詞)
每一次的戀愛都美麗.短暫.模糊
當我們的夢想.突然變小.我們都長大了

當所有的願望都沒有實現.我們卻不知不覺的老了
你哄著孩子入睡.撿起滿地的玩具

收拾好凌亂的房間
並且命令身邊的男人去刷牙洗臉

你真的知道世界上.沒有什麼騎白馬的人
左手捧著鮮花.右手拿著劍

你真的知道世界上.沒有什麼騎白馬的人
左手捧著鮮花

對你訴說.永不更改的誓言.....

(ARRMA 逐字抄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